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*Penang Trip..again*


23-12-2010 ( Thursday )

调了闹钟 所以645就起来冲凉了
dear载了家良 大概8点就到了 他进来帮我提包包上车 和跟我说悄悄话--叫我先坐后面@@
我 就是喜欢这样体贴的他。。。

然后开车 到langkap载美琪--家良的女友 很乖巧的女孩 一上车就向我打招呼了
一出街口走不久 dear就叫我去前面坐了。。其实我还真不习惯坐后位~~
过后就到了金宝 那间我们常光临的晶晶茶室
哈哈:)
才发现 那女孩和我的胃口 食量都还蛮接近的

然后继续开车 来到休息站 上了厕所后继续前进。。
大约1145 我们到达酒店了。。好熟悉 因为相隔半年 又踏进Tune hotel了 不过这一次较贵了。。100块。。

book了房后,我们去第一个地点--kek lok si。。还没上去前在附近吃laksa 喝甘蔗 还有买了第一包麻籽 等回酒店才吃的。。
吃饱要停车 就要5块。。好贵。。减价失败 气坏了他:(
我连忙分散他的怒气 快快拉着他走 开心逛极乐寺去~~

那里有很多档口是我之前没去过的--因为上次我们走去的是倩慧带的捷径 所以这一次才发现 这里的档都是这样拉生意的---就是开价高高 就像dear看中一件MU jersey 那老板娘就说35件 dear嫌贵 准备要走了 她就扣成28-25-20--最后开到10 dear才买下了~~你说这样的生意是不是做得很xx阿。。上去拜拜了佛 途中还看到一只死鱼漂在池水上 其他都和上次没两样了 过后就下来了 满身大汗只想冲凉了 回之前他买了另一件衣服~大概226回酒店 冲凉吹冷气去~~

下午5点 gurney drive..运气好过上次 一下就找到车位 停车过后开餐去
首先叫杯甘蔗水 去逛逛有什么东西吃时 看到一个mangala男子 手拿着一把刀 敲在枕板上 很有旋律地唱出 ''rojak rojak .. " 哈哈我和他忍不住大笑 买好satay回去座位时还是在笑 haha^^
过后还有乞丐 弹吉它的 dear给他一块 他向我们演唱了一首英文曲子~还唱深情版的 haha^^
dear还买了海鲜si ham吃。。我只帮他吃了一两只 还有家良帮我们买的 我们的第二包麻籽 dear的最爱!!

想吃烧鱼 可是还没开 所以去对面吹海风走走。。望见gurney plaza一时兴起 就决定去逛 看有什么戏好看。。
我们决定看tron 3D版 一套外国戏 很科幻的。。可是我后悔怎么没带jacket去了 我冷到嘴唇震 脚震 心口 肚子都不舒服了。。实在太冷了!!我又不舍得没看到结局就出去了 等到看完了 我们还真是第一对走出去的~~我叫dear买杯热milo给我喝。。拿着边走边喝 最后出了广场 终于温暖了~~好幸福哦~~我发誓以后要去看戏 切记要穿jacket才行!!!

又回到小贩中心 我们吃烧鱼。。吃饱要回前 打包了我们第三包的麻籽回酒店--还是觉得这档是我们在penag这里吃过最好吃的麻籽~~


24-12-2010 ( Friday )

起来收拾行李后 940就check out了
驾车绕了又绕 最后还是又回到我们酒店的斜对面一间茶室 解决我们的早餐了。。我吃淋面 他吃爪哇面。。吃饱后 向tanjung bungah沙滩前进。。

到了才知道不开放的 所以就转去batu ferringgi
到达目的地 已11点多了所以很晒 感觉这里真的很有夏天+海风的沙滩~~
这里有很多水上活动。。例如下面这个 类似降落伞的~~看起来很好玩




我们坐在沙滩上观看。。



由于我害怕 不敢玩 没人陪所以他也只能呆呆看别人玩了。。==


好可怜。。没得玩的小孩 ~.~


我和他的脚丫..



亲爱的 这送给你的!!我用从树上落下来的棵子 做成的心



大约12点 离开沙滩
到达queensbay mall已是145。。一踏进就看到有barbie doll show..表演者的服装和舞台设计 就像来到了童话世界。。让我感到很梦幻




然后上到顶楼就找到了我们的目的地--马桶餐厅 T -bowl
发现了它很久了 终于我第一次来到了 很开心。。体会到了坐在马桶上 吃马桶装的食物~~
thanks dear so much @@
我吃便便雪糕。。他吃tomyan面。。其实食物味道平平 但就是胜在创意~~






吃完了后 逛了一阵子 大概320 开车回家了
回家路上 一段路有 另一段又没有地下雨着。。
我到家时是6点了。。
我们的2天1夜槟城之旅完毕。。好开心

**dear 虽然明白了你的用心 但我还是较喜欢我们俩的旅行^^
我期待我们的下一个旅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