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# 宝隆~打边炉 #

16-12-2010 ( Thursday )


今天妈妈在新加坡。。云尊参观以及游玩。。

所以家里没煮饭。。而爸爸的晚餐是姐买保成档的鸡饭

而我们两姐妹就是出打边炉。。还有dc 和老师

这是我第一次光临宝隆的火锅店

一到达门口在停着车子,看到了中学朋友秀丽、馨仪等

一踏进店里 就发现好多人已经在吃着了

一大班朋友的 一家大小的 都坐满了桌子。。好热闹

还看到了dear的中六朋友们 在另一边的那桌。。我想定是为了毕业考完试而庆祝的吧!



这里有很多食物。。菜类 海鲜 菇类 寿司 冰饮 什雪 冰淇淋等等

我们拿了一点吃完后 再拿过。。走了好几趟。。不过吃火锅就是要这样。。较有自由想吃什么就拿什么。。

我吵dear。。下次带我去吃:)



其实整个下午我不是很开心的

因为有人答应陪我吃午餐却又没办到

原因是--前晚喝得太多酒而导致不舒服。。

当时我很生气 除了答应了的没做到,最气他不懂照顾自己 喝到那么多 结果那么辛苦 睡了一天

不过他醒后 诚心向我道歉了。。而心软的我 当然气消了 也原谅他了。。






17-12-2010

今早是他为了弥补昨天的事 所以答应陪我跑步和吃早餐

本想大概7点就好去跑了。。结果却睡过头 ^^ 是他的信息吵醒我的。。就赶快起来准备了。。

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晨跑噢~

他说今天才是他的第一天假期@@ 昨天不算

在跑时聊得开心。。我们才跑 错! 应该说是“走”了两圈就停了。。原因--太晒了,我怕晒黑 :P

跑时我又说他道:你再喝到像昨天这样 就不睬你了 @@

我就是这么唠叨 哈哈

我们还有讨论打算去哪里玩。。可是就知道! 每次他都把问题推给我。。让我决定

所以我就给了他几个选择咯--cameron / kl / bukit tinggi

吃饱板面 回到家后

开了照片给他看才知道 原来dear小时候有去过了。。他说有点印象

那里风景很美 看到一位学姐的照片后 让我更想也去那拍美美照回来。。

真有点想去 ~.~


***但一切需要等他得到批准后 才能达成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