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< Had a LunCh wItH hiM >


10-12-2010 ( friday )


今天下午 他来找我 然后因为心血来潮想吃擂茶 就吵他带我去吃。。

第一次看到青青的擂茶 相信他一定觉得可怕。。不过还是受不住我的唠叨 喝了一口。。

当时他的表情是这样的。。=.= 哈哈!!

不过有试就好了。。我只是想你试试我所爱吃的东西的味道。。

算你乖啦!!^^


吃饱过后。。我吵着他说陪他去剪发。。

因为我今天早上剪了发。。所以想他也一起在同一天剪发。。

可是天不作美。。去到理发店那老板娘说要等满久的。。所以就没剪到了。。唉



过后我对你说的话。。 其实我是鼓着勇气对你说出口的

可能我的态度不认真 但是我心里是认真的

我是真的想知道你脑子里是怎么想。。不想你什么都衬托我而忽略了自己的感觉。。

我知道无论我说什么你都会答应 就像今天这样 任我做决定 不会有异议

可是。。我真的想把决定权放到你手里

让我知道你的想法 你的选择。。好吗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