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*Genius&Jolie*


我的他。。他是个身材瘦高,肌肤白皙-我还蛮常会埋怨他不可以白过我的:〉,很疼我,我要什么他都会尽他所能给我,但却有点好玩dota-这让我有点讨厌因为一游戏开始就较迟回我信息:P。。我们的爱情长达两年了落,是一段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的时间。但其实呢,我们认识的日子并不止这两年。我们是在中学时代认识,还记得以前上学天天都是有他的陪伴。但现在呢,虽然没在同一间学校一起读书了,头头真的不习惯的,日子久了也学会了慢慢适应。人总是要长大的,这句话整天会听到,但是有时还是会很想念以前。。
突然又好想你了:)
你现在也有在想我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